起搏在线

“起博心电图精品课程”全面启动 敬请期待!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师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心电生理学科的发展。伴随着我国心电生理事业蓬勃发展,结合电生理女医师以其特有的细腻、认真和执着精神,为加速促进起搏电生理的发展,推动起搏相关基础知识的深化,为国内的心脏电生理事业贡献力量,“电生理女医师联盟”现计划推出“起博心电图精品课程”。
  该课程旨在邀请更多电生理女医师共同制作起博心电图精品课程的标准幻灯、录制课程视频并将标准课件和视频课程在“起搏在线”公众号上推送。相关课程资料后续将被收入“电生理女医师联盟”的资料库,供大家分享、学习和使用。
  “起博心电图精品课程”全国启动会兹定于2017年中国心脏大会期间举办,启动会后将会开启“起博心电图精品课程”全国巡讲序幕,“起博在线”公众号将陆续推出优秀课件,敬请期待。
 
 
课程目录
 
起搏心电图基本功能解读
正常起搏心电图
异常起搏心电图
特殊部位起搏心电图
双心室起搏心电图
 
起搏心电图特殊功能解读
自动起搏方式转换
自动起搏阈值测试
自动AV间期调整功能
起搏器介导的心动过速
心室安全起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