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搏在线

李若谷:LINQ在房颤患者管理中的作用

起搏在线将于本周推出《CIED全程优化管理全国巡讲》视频课程第六讲,由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范洁教授带来《ICD参数的设置 》,欢迎观看!

背景:

目前,心血管植入型电子器械(CIED)包括心脏起搏器、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ICD)、心脏再同步治疗起搏器(CRT)和植入型心电记录仪和监测器等,这些所有的植入性器械当中和电信号有关的都统称CIED。随着器械植入适应证的拓展和植入量的增加,从术前诊断、术中植入到术后随访的管理问题也日趋复杂和重要。

为帮助国内临床电生理医生更好地开展心血管置入型电子器械(CIED)从术前植入到术后随访的工作,全面优化CIED治疗管理过程,促进CIED治疗在中国的规范发展,起搏在线将从8月第一周起,每周四推出《CIED全程优化管理全国巡讲》视频课程,汇聚国内临床一线女医师术前诊断、术中操作、术后随访的经验,欢迎各位同道观看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友情链接